【eko垃圾桶台灣總代理】

售後服務範圍:僅以本公司直營網路平台、HOME WORKING百貨專櫃之販售商品為主。

《維修時,出示保固卡》
本產品自出售日起一年內,於正常使用狀況下,如產品故障可獲免費售後維修服務。
人為因素及保固外,將酌收零件費用以及運費。

【eko感應式垃圾桶,使用多久要換電池?】

電子產品會根據個人使用習慣,而影響電池使用的時間長度。
建議您可以使用充電電池,使用時間會比消耗性電池要來的長一點。

【請問eko感應垃圾桶要怎麼清潔?】
因內含精密電子零件,清潔時請使用微濕乾淨的布擦拭表面即可。請勿將商品浸泡於水中清洗或使用腐蝕性液體擦拭。

【USB插座與電池可以同時使用嗎?】
根據原廠設計,建議擇一方法使用。請避免安裝電池的同時使用USB插座。(目前只有臻美15L附帶USB插孔)

【家裡的小孩會去把玩蓋子,請問這有關係嗎?】
請盡可能避免手動壓蓋的狀況產生。
額外的施力會大幅增加馬達的負荷,容易使馬達損壞。久而久之,可能會造成開闔異常。

如果eko感應垃圾桶...
1. 不管感應或手動,打開後都沒有倒數,馬上就關起來。
2. 感應面板有亮燈,也會倒數,但是蓋子打不開。
3. 手動開關正常,但是感應無法正常開關。

請先幫我們確認以下事項
Step1. 是否有打開開關。
Step2. 確認電池與電池盒的正負極安裝是否正確。
Step3. 電池盒內並無生鏽或電池漏液的狀況。
Step4. 更換所有電池。每款電池數量不同,因為感應式垃圾桶需要所有電池的平均電力相同才能正常運作。

※除了9377幻影自動感應垃圾桶使用6顆電池,其他自動感應式垃圾桶均為4顆電池。
※建議使用相同品牌的電池。

※電池無使用也會有正常放電的現象,新購買的電池不保證一定有足夠電力。

【感應器無反應、上蓋自動開闔】
1. 感應面板是否沾有髒汙?髒污可能會造成感應器誤判,請先簡單清理面板表面。
2. 垃圾桶上方是否有燈照?請避開燈照或於不同光線下擺放測試。
3. 垃圾桶上方約70cm以內是否有物品(產生陰影)?感應器會誤以為有手勢再上方,請避免70公分高的距離內無任何物件。

【燈號閃爍異常、無亮燈】
電池電量過低,請更換所有電池再使用。

如果以上說明均無法排解狀況,垃圾桶仍呈現異常,請與我們的客服聯繫。或是您可以參考售後維修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