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保固期】(僅適用於附有保固卡之商品)
1. 萬一您在正常使用情況下發生故障,保固期內,Home Working的顧客都享有產品完善迅速的免費維修服務與保證。
2. 保固期為購買日起1年,和您開始使用的時間、使用期間無關。
3. 產品超出保固期,或有不適用保固條款之情形如下,各項維修更換之服務將酌收相關費用。
●保固卡遺失,或保固卡紀錄與產品訊息不符。
●因意外、人為破壞或不當使用、安裝、自行變更零件、天災等所造成之損壞。
●因運送維修途中遺失或未妥善保裝運送所造成之損壞。

【維修流程】
Step1. 商品出現問題時,可先參考使用說明或商品FAQ。
Step2. 如無法解決問題,可先來信至客服信箱或洽客服專線,將有專人協助您排除問題,進一步了解是否需要送回檢修。
※您也可以直接用line與我們聯繫商品狀況,直接透過照片為您快速檢測!
加入好友
Step3. 經判斷如須送回檢修,請檢附相關資料並選擇適合的寄送方式。
Step4. 檢修後會與您聯繫,並說明故障情況與產生的相關費用。確認後才會開始進行維修。
Step5. 寄回商品。

※維修品寄回時請檢附詳細故障狀況說明聯絡人相關資訊,並附上保固卡與發票(購買證明)。
※為確保完善的售後服務與保證,檢修後會經過多次測試,確認功能正常後才會將商品寄出。故送修流程通常需要7~14個工作天

【維修寄送】
Home Working接受以下三種維修品寄送方式:
1. 可至就近的實體專櫃或門市辦理代收維修品:維修費用以服務人員報價為依據,實體專櫃恕不提供退換貨服務。
2. 自行寄送:您可以選擇喜歡的方式自行將維修商品寄回總公司:臺中市太平區環太東路210號
3. 到府收送維修品:不方便寄件或是前往實體專櫃門市的顧客,可告知我們到府收件。可能會產生物流處理相關費用,詳細請洽客服專線,將由專人為您說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