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HUB 五爪毛巾架&收納衣架》小薇  撰文

新購入的商品,讓我迫不及待立馬拆開始用,分別是「五爪毛巾架」和「收納衣架」

看這兩項商品,馬上可以讓我聯想到的是一個買給大嫂使用、一個自己用來掛衣物、包包
嘿~來看看我的開箱心得吧~

商品背面有使用說明,製造商在韓國,在全球有專利的設計,感覺好厲害喔!

兩個都是白色的,對於白色系的商品很多人都情有獨鍾,白色手機、白色筆電、白色皮套等
現在連生活用品也要是白色,雖然我不是白色控,不過也很滿意這樣的外觀設計。

按照網路上和背面的文字說明,上面寫著【1.擦 2.壓 3.上鎖】,看起來很簡單。那就一步步來跟著安裝~

首先,先擦拭該牆面,保持牆面乾燥與乾淨

再將保護膜撕開,選好位置放上去,按壓住將空氣擠出

上、下兩個吸盤,確定好位置,兩個吸盤同時固定按壓,將空氣排出
可以先轉其中一個,向右轉60度會有一個”喀”的聲音,就表示鎖住囉!另一個也重複同樣的動作即可。

「五爪毛巾架」好玩又很方便,可以隨意的調整角度或方向。張開好像一隻章魚喔~張牙舞爪~哈

在小坪數的套房裡,收納空間的便利性和實用性相當重要

我送大嫂這個毛巾架在於說,家中有小Baby,常常又有東西要洗,外面又下雨沒地方吊的時候
可以先把東西掛在浴室裡面,吊毛巾和小朋友衣物剛剛好

看看吧~小小的浴室裡面,塞滿了大人和小孩的東西。收納空間的利用,真的很重要喔!

接著,是我自己用的「收納衣架」

也是有兩個吸盤,也可以任意的180度翻轉、調整角度

我選定了我的房間門,擦拭完之後,一樣使用【1.擦 2.壓 3.上鎖】的步驟

上、下兩個吸盤,同時按壓,將空氣擠出後,向右轉60度聽到”喀”的聲音,就表示鎖住囉!

上、下都要鎖的緊緊的喔!!!

我是用來掛包包的,衣服一樣也可以
我想很多女生跟我一樣,家裡的包包不只一個

上班的時候,有時候想換換心情,換個包包背
而且包包啊~如果沒有放在通風的地方是很容易發黴的,沒辦法台灣就是這麼的潮濕(無奈)

重點來了~看看我掛了幾個包包?!哈哈,超強的!我總共掛了4個呢~

這個收納衣架的承載力,非常的足夠堅固喔!
買來到現在,我掛了3個禮拜左右,都沒有掉下來喔!!我可以安心又開心的使用囉!

還有,若想更換位置或取下來,先向左解鎖
從吸盤上有個出口處,從下往上拿起來就可以

在此推薦大家囉~有機會我會再選擇其它DeHUB吸盤系列的商品
CP值極高,又可以重複使用更換位置
重點是~不破壞家裡的牆壁才是王道啊!

而且,對於商務人士或旅遊,也可以將吸盤帶著走,方便掛衣服與收納,實用性極高喔!!
P.S. 真空吸盤商品僅適合貼於平滑壁面,若碰凹凸不平的壁面建議加購輔助貼片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