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馬桶專用清潔劑》小清  撰文

分享由Home Working 公司代理的義大利原裝進口馬桶專用清潔劑,瓶身還有歐盟認證的環保標章喲。 

先來介紹其成分,包括植物性介面活性劑、檸檬酸、苦味劑、除臭劑。 
銷售櫃姐在介紹此瓶馬桶清潔劑時還特別強調,其中添加除鈣成分,預防鈣沉積物形成。 

一般常見的「礦物性污垢」就是在馬桶內,小便池中的沉積的「黃垢」、「尿垢」
尿垢是尿素與蛋白質的混合沉澱物,而這個沉積物在加上水中的礦物質(鈣、鎂、碳酸鹽等),就會鈣化產生結石,這些鈣化物質會附著於馬桶壁上,而且會一層一層的「卡」上去。

一般是以鹽酸等強酸來清洗,但這類液體具有腐蝕性,在使用上要特別注意不要跟皮膚直接接觸,所產生的氣體也不可吸入,更不可讓氣體與眼睛接觸。
而且長期使用會對化糞池內的「分解菌(化糞菌)」產生傷害,因而降低化糞效果!
 
清潔劑上場囉!!
首先環繞著馬桶內緣,將清潔劑左一圈右一圈適量噴上,用刷子稍微刷一下馬桶內及下方的污垢,之後靜置20至30分鐘。
使用各種馬桶清潔劑,最害怕的就是味道過香或是刺激的嗆鼻味indecision
Almacabio的馬桶清潔劑成份萃取自植物,沒有刺激的嗆鼻味,反而有種淡淡的清香。
 
 
Oh My God!!神蹟出現~~可怕的髒污不見了~簡單輕鬆刷洗馬桶,毫不費力喔。
就這樣,終於還給我一個乾淨的馬桶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