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具備除塵+吸水功能的踏墊有以下三點功能優勢!

功能一:可預防髒汙物質入侵(預防傳染病)

功能二:可預防雨天滑倒狀況,確保安全。

功能三:有助於有效率的打掃與環境美觀的維持。

 

 

★以下為具備除塵+吸水功能的日本TERAMOTO踏墊推薦!★

★詳細內容請點選★ 》》》日本TERAMOTO速吸水性纖維踏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日本TERAMOTO尼龍踏墊(除塵力強)

(點擊以上有多種規格尺寸可選擇,也可客製化您需求的尺寸)

 

 

  • 雨水‧傳染病與踏墊的關聯性

世界性的流行傳染病:新冠肺炎病毒。

台灣目前已解除緊急狀態,還是需要注意加強清潔衛生。

再加上,夏季期間可預期的會有颱風暴雨、雷陣雨頻繁發生的狀況。

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辦公室、設施的玄關。

天候狀況多變,在降雨後必須立即在設施入口處擺放「雨天用踏墊」

近年來緊急雷陣雨、局部的大雨「狂風暴雨」頻率、規模都在增加中,對清掃員來說將增加傳染病的風險,將增加作業上的負擔。

 

 

  • 雨天時提高跌倒風險

辦公大樓的入口處地面經常是以塑料磁磚、大理石鋪設,一旦被弄濕,會變得相當容易滑倒。

對於大樓管理者來說,應預防人員的跌倒事件,必須做好萬全的安全對策。

 

  • 雨水‧踏墊‧跌倒的關聯性

雨天地板易滑倒,有發生案例是濕滑的地板造成人員跌倒受傷,並對大樓管理方提出損害賠償的訴求。

也有法院以「建築物發生安全管理問題」,作出判決結果大樓管理方需要付出賠償金,因此,管理方也需要擬定充分對策來預防雨水造成的跌倒,

為了預防跌倒意外,有效且重要的是在雨天時,可迅速在建築物門口放置一塊「雨天用踏墊」!

 

  • 雨水與、踏墊、傳染病的關聯性‧‧踏墊的必要性

建物地板的髒污90%是來自於鞋底所附著的砂土灰塵。

鞋底髒污75%是砂土,25%是灰塵,灰塵當中就包含了許多細菌、病毒。

醫院、診所空間常請進入人員換上室內拖鞋,是為了避免人員將穿鞋附著的傳染病毒帶入。

不只是需要雨天用的吸水踏墊,擁有鞋底除塵效果的踏墊同時鋪設使用也是很重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