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廚房清潔洗劑》罄妹  撰文

 

最近想來清洗廚房,但每次清洗廚房時都很煩惱,討人厭的污垢怎麼都清不起來,使用過N種清潔劑還是一樣難清,於是殘留的油垢越積越多……

而現在市面上太多都是含有化學藥劑的清潔劑,繼上次使用完E-MOP拖把後,對HOME WORKING的印象非常好

於是上了他們的官網,看到了這瓶廚房清潔劑,他們家的產品主打著環保不傷人體不傷皮膚,吸進去對人體真的很不好外,也很傷皮膚。

磁磚的縫縫是最難清洗,又是最容易卡油汙的地方,原本都會很勤勞的煮完就擦就洗,但時間久了真的越來懶啊!!

就讓我們來試試這瓶主打除了環保不傷害人體之外,它的去汙力到底如何呢?

將洗劑均勻噴灑在磁磚上,注意要完全乾燥下使用喔~靜待5分後再回來驗收成果吧~

使用說明上是說用濕紙巾或濕抹布擦拭,但是我們家這陳年汙垢狠狠黏在磁磚上,輕輕對它還是無動於衷啊!! ((抱頭))

心裡OS該不會沒效吧...

於是拿了鋼刷來刷,結果輕輕一刷就起來了!!!根本不需要用力,原來是因為抹布是平面的沒辦法深入到縫縫裡。

看這對比圖是不是差很多呢!! 再來是讓我最頭痛的地方....

我們家這種排油煙機不像一般家庭裡的可以直接拆下來洗,當初搬進來時想說用這種的比較方便,第一比較省錢外再來也沒有位子放,但沒想到它方便歸方便它好難清洗啊!! 看到排油煙機上面的油汙已經是陳年的了…

來看看HOME WORKING的清潔劑是否能夠拯救他呢!!?

一樣將清潔劑噴灑均勻在上面,接著靜待,這次我等的時間比較久,讓它可以浸泡一下。

15分鐘後,在開始做清潔~這次我有搭配小刷子一起使用。

經過一番折騰後,有明顯的變乾淨~~

若為較厚的陳年油垢,除增加洗劑停留時間至30分鐘,亦可反覆使用幾次,即能達到去除油垢的效果。

15分鐘就能把我家的排油煙機變這樣真的很厲害!!

不像其它清潔劑有清跟沒清一樣,有洗跟沒洗一樣,真的很擾人啊!!

來看看對比圖就知道我為什麼喜歡這款清潔劑了!!

HOME WORKING的廚房清潔劑跟一般的清潔劑不一樣的地方是它不用像其它清潔劑,要刷很大力才能洗起來,加上打掃不愛戴著手套的我,總是碰著這些清潔劑打掃,

清潔劑都是很傷手的,讓我打掃完手都會又乾又癢,買到這款廚房清潔劑,可以讓我的手不再害怕受傷,打掃也能方便省力!

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圖,跟大家分享這個觀念,除了要將清潔跟洗碗的菜瓜布分開用之外,還要不定時的做更換避免細菌的孳生唷!